《笨狼的故事》读后感400字_五年级
暑假里,我一口气读完了《笨狼的故事》,这本书非常好看,也很好笑,有些描写让我简直笑破了肚皮。
《笨狼的故事》主要描写的是笨狼的爸爸妈妈出去旅行,剩下笨狼一个人在家生活的事情,其中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笨狼是一只特别可爱的、善良的、热心肠的小狼。
其中最好笑的要数其中一篇叫做倒霉的一天的故事,有一天,笨狼准备出门去钓鱼给小鸭子吃。狐狸却说:'今天是黑色星期五,不能出门,于是笨狼就倒退着往家走,刚走了十步,笨狼就撞到了电线杆上,给它撞得眼冒金星。但是它还是继续向后退,走到第二十步的时候,笨狼像箭一样射了出去,原来是它的钓鱼竿把凉衣绳的线绷紧了,结果它就这样飞出去了,没走几步,它又掉沟里了。最后它还是回到了家里,但是发现自己怎么被反锁到家里了呢?原来是它自己从窗户进来的。
还有笨狼大扫除这个故事也很好笑。不过,在大笑之余,我要学习笨狼做事认真、执着和一丝不苟的精神,如果我能把这种精神用在学习上,我的学习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
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笑,我还想买其它三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