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美好的3
梦想像一粒种子,它可以生根发芽;梦想像是满园的花香,让我为之倾倒;梦想更像一盏指路明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小时我有很多梦想,但唯有一个是深深地印在内心深处的,那就是做一名小学教师。从来没有改变过,未来也不想放弃,直到成功的那一天。
一年级时,为了能让我们对学习感兴趣,语文老师做了很多精美的幻灯片,当时刚打开,我就被美丽的画面吸引住了。老师语言风趣幽默,时常乐得我们哈哈大笑,往往一堂课还没听够下课铃声就响了起来。而我完全被语文老师的魅力迷住了:当老师好帅、好有意思。
于是从那一天起,我的内心就种下了一粒种子,它就像是得到了灌溉,不顾一切地生长着,向着太阳追着风。
如果,我真的成为了一名小学教师,我会和学生成为最好的朋友,与大家谈心,分享秘密,教授我所有的知识,成为培育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
不上学的日子,我还尝试了一下当老师的滋味,就让爸妈做我的学生,拿出舅舅送给我的一块小黑板,用白色粉笔在上面写字。他们都很配合我,一节课下来,我站得腿都酸了,但我每次都很开心,也许这就是梦想的力量吧!
我就像一株向日葵,不停地伸展着腰枝向阳生长。虽还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但是有梦在,还惧怕什么呢?那个让我魂牵梦绕的美好理想,已经在我面前铺就了一条光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