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又目睹了一场哥哥与妈妈的争吵,是因为哥哥那张七十分的试卷。
成绩就真的那么重要吗?有了成绩就那么幸福吗?如果你只有成绩,那你会觉得幸福吗?哪个小孩会因为考了满分而高兴,他们只是对爸爸妈妈的鼓励和赞许而开心。在像海一样的作业里,又有哪个小孩不是因为爸爸妈妈的夸奖才打起精神。我是个小孩,我不想老是在我很努力但又不是很高分的时候,只听到“怎么才考这么低!”我不想老是在我已经进步的时候只听到一句平平淡淡的“继续努力。”我知道你们这样做是为我们好,但是我还是希望得到你们的一声赞许。
我很想做到NeverSayNever,但是有谁会不需要父母的爱而成功,你们的关爱,你们的呵护,会成为我们的最大的力量,最大的追求。
我们的梦想,因为你们的“加油”而强大,我们的梦想会因为你们的放纵而飞翔。
我们的梦想,因为你们的爱而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