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美好的2
我的家乡在江苏省太仓市,那里有个三家市古村落,它已有上千年历史,古村里还矗立着一棵八百年的古银杏树。听爸爸说这里是一个古村落,上海人都喜欢来这里,说这里颇具文化气息,爸爸还说这里承载了他美好的梦想。
我的爸爸是这里的庄主——贝之家果园的庄主,大家都叫他钱庄主。果园里有葡萄、石榴、杨梅、苹果等九个品种的水果,园林里散养着许多鸡、鸭、鹅,每到周末我会跟着爸爸到果园拾鸡蛋、赶小鸭、采水果……我的爸爸虽然每天都很忙,但他非常开心,果园的果树和景观树总数超过两万棵啦!他的梦想是把这里打造成集休闲、旅游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品牌。
我的爸爸还是个爱心人士,空闲之余一直坚持做公益活动。他创办了“贝之家幼托中心”并成功协办了“三家市乡村马拉松比赛”;贝之家果园坚持以与“树”为邻,与“桥”为伴,与“水”为缘,与“田”为友为主题,忠诚担当,感恩奉献,积极弘扬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我们一起努力实现美好梦想,建造美丽的生态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