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美好的4
我的那个美好的梦想是在月球上找到水源,栽起花草树木,造起楼房。并发掘地下的矿藏,使月球成为适合人们居住的星球。
月球的表面凹凸不平,给人们的行走带来许多的不便,我发用超级铁铲,把地铲平。这种铁铲特别神奇,用它修整地面,不到一分钟就能完成任务。
接着,我栽起了花草树木,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真不少。在月球上培育植物,植物长得飞快,不需要一分钟就长成了大树。因为地球上没有引力,任何物体不受重力的压迫,所以能回忆植物的生长速度。光有树,人们还是无法正常的生活,我便利用长大的树造起楼房。
因为月球的两极覆盖着厚厚的冰雪,我就用超级运输飞机,把两极的冰大量的运到这儿来。冰一下子就化成了水。我用这些水浇树、浇花,多余的水就自动变成了小溪和江河。有了水、房子和树木,月球上的景色变得越来越迷人,我便把地球上的许多动物运到了月球,我觉得它们是我们最踏实的朋友,我们登上月球时,可不能把它们给遗弃了。
我就开始着手挖掘地下的矿藏,煤和金、铜、银等稀有金属都被开采出来,为人们在月球上的生活提供了许多物质保障。同时,注意保护月球的生态环境,不让它像地球一样被废水、废气、废物污染了。
月球上的人们享受着高品质的生活,他们使用机器人为自己服务,这也是月球上的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我非常欢迎地球上的朋友到月球来作客,来月球观光旅游,使月球成为一个热闹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