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美好的9
梦想是展翅飞翔的动力,是永不停息的马达,是美妙无比的向往。有了它,生活会更充实,更快乐,生命更具有活力。
我有一个梦想,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那就是长大后,成为一个优秀的科学家。为祖国,为人民作出巨大的贡献。
每个人心中虽然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但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是梦。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尽管我没有超乎常人的才智,也没有缜密的思维,更没有丝毫不差的判断能力,但是我仍然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对于我来说还十分遥远,但我仍会坚持不懈地追求。即使遇到无数的挫折与磨难,我也决不会轻易放弃。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经历艰难险阻,才能磨炼我们坚韧不拔的钢强意志,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以前,每当我看到科学家们那令人瞩目的成就时,总会感到无比的羡慕和由衷的敬佩。是他们,让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是他们,推动了社会的发展。是他们,对祖国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因此,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成为一名对祖国有贡献的人,成为祖国的栋梁之一。每当我看见别人将自己的宝贵时间浪费在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时,总会为他们感到惋惜。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自己的价值,没有为梦想拼搏努力,甚至就没有梦想。这样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是在践踏人生,虚度人生。
而我,至少有一个梦想。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永不言弃。有了这个梦想,就相当于掌握了自己人生的航向,不再迷失方向。有了这么梦想,就像在无尽的黑暗中有了一盏明灯,照亮前进的道路。
为了梦想,我们一定要努力拼搏,希望生活中每一个人都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不再空度青春。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追求卓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