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思考致富读后感
《思考致富》内容简介:如果我们把致富当成成功的全部定义,那生活就索然无味了;但是不可否认,致富往往是成功的第一步,迈向它你会在沿途看到更多的风景,感受更多的智慧滋养,成为一个事业辉煌、精神富足的人。
在拿破仑·希尔这部伟大著作中描述的秘诀,其最大的特色在于,那些掌握它并使用它的人从此走向成功。它指引过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知名人物非凡的成功之旅,诸如美国总统罗斯福、发明家爱迪生、企业家洛克菲勒等都从中获益匪浅。
还有更多的平凡人因此积累了财富,有的人成功地实现了家庭的和谐,有的人获得了商业伙伴的支持,甚至威尔逊总统在军事训练和募集战争军费中都用到了这些秘诀。
寻找书中的秘诀是一次独特的阅读经历,如果你准备让这个秘诀为你所用。那么在每一章你都会找到它,这个秘诀对那些准备接受它的人来说,效力均等、跟受教育的程度无关。但是无意寻找它的人,付出的代价再大,也得不到它。作者简介:拿破仑·希尔(1883~1968),成功学大师,曾任美国罗斯福总统首席顾问。他早年开始研究钢铁大王安德鲁·卡内基、发明家爱迪生、亚历山大·贝尔等人的伟大成就,他研究的成功秘诀影响遍及全球数千万人。
拿破仑·希尔的《思考致富》受到安德鲁·卡内基的启发。卡内基只身闯荡美国,从一文不名的穷小子,四十年后成为富可敌国的钢铁大王。在卡内基的暮年,他把自己的成功秘诀向拿破仑·希尔倾囊相授,并建设拿破仑·希尔以研究成功奥秘作为终身的事业。
在拿破仑·希尔的诸多著述中,《思考致富》可谓是最重要的作品,被誉为“彻底改变了美国人的思想观念,激发了所有美国人的潜能。”本书中的致富秘诀已经帮助无数平凡人获得了非凡的财富和事业成功。
在拿破仑·希尔的众多著作中,《思考致富》可谓是最重要的作品,被誉为“彻底改变了美国人的思想观念,激发了所有美国人的潜能。”《思考致富》的创作受到了卡内基的启发。卡内基只身闯荡美国,从一文不名的穷小子成为富可敌国的钢铁大王。在卡内基的暮年,他把自己的成功秘诀向拿破仑·希尔以研究成功奥秘作为终身的事业。
这是一本空前绝后的佳作,它的创作受到了安德鲁·卡内基的启发。许多年前,他向本书的作者拿破仑·希尔揭示了他的个人成功秘诀。卡内基不仅自己成为了一位百万富翁,还把自己的秘诀传授给十几个人,让他们也获得了百万财富。还有500人向拿破仑·希尔透露了自己的致富途径。希尔则用一生的时间,研究如何把这些致富秘诀,传授给那些原意用自己的意念、构想和精心策划换取财富的各行各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