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葵花读后感3006
今天,我读了青铜葵花这篇文章后,心里非常感动。文中的葵花有一个对她关心备至的哥哥青铜,就算葵花想要天上的星星,哥哥也能做到,但你怎么也不可能想到,青铜和葵花并不是从同一个娘胎出来的。
一个特别的机缘,让青铜和葵花成了兄妹,一起生活、一起成长。当时家里太穷了只能供一个孩子上学,哥哥毅然地选择让妹妹上学。为了给妹妹凑齐学费,竟然把脚上穿着的唯一一双棉鞋也买了出去,在冰天雪地里光着脚回家。妹妹晚上要做作业,家里没有灯,只能到同学家做作业,可突然有一天,同学把她赶出了家门,哥哥知道后,就捉了很多萤火虫放在南瓜花里,许多漂亮、明亮的南瓜花就在家里亮堂堂的照着,多么好的一个哥哥。当我看完这篇文章心里非常想哭,因为我觉的亲兄妹的感情也只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