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葵花读后感30010
我在寒假中阅读过一本叫《青铜葵花》的书。这是一对名义上的兄妹,却不是亲生的,但比亲兄妹的感情更丰富。
在一个特别的机缘,七岁的城市女孩葵花和乡村男孩青铜成为了兄妹相称的朋友。他们一起生活,一起长大。但在葵花十二时,她被命运召回了属于她的城市,青铜则经常望着葵花曾待过的地方
《青铜葵花》读后感本书内容鲜活灵动,叙事简洁流畅,文字纯净唯美,意境高雅清远,感情真挚深沉。本书写尽苦难,将苦难写到深刻;写尽美好,将美好写到至极;写尽大爱,将大爱写到充满生机与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