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后感2003
“寒冷的冬天,雪花像羽毛一样从天上飘落下来。
王后坐在窗前做针线活儿,她一边缝衣服,一边抬头看着窗外的雪景,一不小心,针尖扎破了她的手指,几滴鲜红的血掉在乌木窗前的积雪上,红白相衬,格外好看!”其实格林童话有许多故事,但我今天只给大家说说几个让我们懂得了不少道理的故事。像白雪公主、勇敢的小裁缝,还有那的美丽善良的灰姑娘,他们给了我们一的梦。梦中的世界,美丽而快乐,纯真而奇妙。
当然,那里面也有黑黑的巫婆,他们会用黑魔法制造一个又一个困难和麻烦,不过,没关系,只要勇敢的面对她们,最终就能战胜她们,收获到幸福和快乐。这样的故事,读起来真叫人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