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后感2004
在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里,你一定会觉得非常兴奋,但是你如果看《格林童话》时,你会更加毫不犹豫地被它所吸引,思绪会不由自主地被带到每个童话里。
《格林童话》有许多让人回味无穷的故事,例如白雪公主、灰姑娘、莴苣姑娘、熊皮人……这些奇幻的故事就是由德国的著名作家—格林兄弟—雅各布和威廉作家编写的杰作。
我看了这本书后,觉得各个故事都很有意义。白雪公主、灰姑娘都很善良,莴苣姑娘很有智慧,而熊皮人即勇敢又坚强。我也要向这些善良,有智慧,勇敢坚强的人学习,改掉不勇敢这个坏习惯,不害怕任何小昆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