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后感2007
《格林童话》是个让人百看不厌的故事,想象非常丰富,的确是一本好书!
《格林童话》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海的女儿,也包括:舞台上演过的,睡前的好故事……
在《格林童话》中,我最喜欢一篇叫:灰姑娘,这篇故事,是这样的:一个孩子出生后,他的母亲就死去了,过了一年,那个孩子的父亲又娶了另一个老婆,那个女人虽然长得很好看,但心肠很坏,把灰姑娘赶到了厨房,所以大家都叫她灰姑娘,就连她的亲生父亲也不敢爱惜灰姑娘,眼睁睁地看着灰姑娘被人欺负,可是灰姑娘的良心也没有改变,终于灰姑娘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灰姑娘的故事告诉了我们如何对待他人,珍惜我们的梦想,再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