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后感2009
有一次,我在看《格林童话》,妈妈下班了,妈妈对我说:看来哦这本书,你有什么想法?“我说:”我感觉有伤心和高兴。恶毒。“
第二天,我给大家介绍了——《白雪公主》:从前,皇后生了一个美丽的公主后去世了,公主名字叫白雪公主,因为她太美了了,而且她的皮肤很白。她在树林里遇见了七个小矮人,狠心的后皇后发现白雪公主没有死很生气,就扮巫婆用毒苹果把白雪公主毒死了。后来,有一个王子看见白雪公主死了,就赶紧把白雪公主救活了,王子把她带进了王国。以后,王子和白雪公主过着幸福的日子。
我觉得白雪公主是个善良的人,最终得到来了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