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后感2002
这几天,我读了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格林童话》。这本书能让你开怀大笑,也能让你感动流泪,格林童话这本书我非常喜欢,这里面的故事让我最深刻的是“比目鱼”大家想不想听呢?就让我给大家讲讲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海洋里的秩序非常乱 ,海洋里的鱼儿都想找一个大王,大家都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决定谁来当大王,后来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海洋,大家知道了以后,就决定 用谁游得快来决定,比赛开始了,鱼儿们纷纷向前游去,比目鱼也参加了这场比赛,比赛结束了,青鱼游得最快,比目鱼游得最慢了 ,比目鱼很不服气,就在这时候,比目鱼感到一阵疼痛,小鲤鱼告诉它:“比目鱼你的嘴巴怎么歪了?:比目鱼回家照了照镜子,它看到自己的嘴巴真歪了,它看到这一幕更生气了,接着它的嘴巴又歪到了后脑勺那里 ,所以,到现在比目鱼的嘴巴还是歪着的,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即使失败了,也要慢慢来,不能着急生气,否则结果会越来越糟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