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后感2006
今天我看了格林童话中的不莱镇上的音乐家,里面讲了几只被主人抛弃的动物想去不莱梅镇当音乐家,在中途,它们遇到了强盗,并用自己的智慧把他们赶跑了。
接着我看了大拇指,有一对夫妻生出了一个拇指大小般的儿子,战胜了狼和坏人最后终于会到了爸爸妈妈身边。
最后我看了渔夫和他的妻子,渔夫意外地从外面钓到了一条比目鱼,这条比目鱼有魔力,可以满足任何人任何的愿望,可是渔夫的妻子太贪心了,使比目鱼将魔力全部收回,他们也只能呆在原来的破草棚里里了。
我喜欢格林童话,他带给我了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