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读后感1505
今天,我读了《三国演义》之后知道了吕布为了一匹赤兔马和一些金银财宝,杀了自己的义父,并拜董卓为义父。我觉得吕布只为一点财宝,就会杀了自己的义父,真是一个没良心的人。
后来,董卓越来越霸道,激起了一些大臣的愤慨。那个董卓,自从有了吕布,他就把自己当做很厉害的人,谁都打不过他。有一天,司徒王允把一些大臣请到家里,痛苦流滴地说:“董卓横行霸道,汉朝要亡在他手里了。”我从这里感受到,那个董卓也太卑鄙了,连一些大臣都不放过。
我读了《三国演义》后,我懂得了一句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