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我又回看了《西游记》这本书,这个故事我有很多感触。
孙悟空保唐僧战妖怪的英雄形象在我们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他不仅给我们讲述了一个个脍炙人口的故事,更告诉我们许多生活的道理,给这本名着增添了光辉和乐趣。
我们还要坚持到底,做事不能半途而废,碰到一些事不退缩,勇于去战胜困难。书里的人因为坚持不懈才能到达目的地,学习上我们如果碰到题目有困难,要擅于思考,而不是一开始就放弃。
还要乐于助人,这本书很经典,我要多多的看这类的书籍,充实自己,又能学到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在我们的成长上也有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