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作文
校运会(一)
今天,学校里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同学们满脸笑容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只见操场四周围栏上面插满了红旗。我激动不已,巴不得校运会马上就开始。
7点半,在音乐声中开始了校运会的开幕式。校长在简短致词后,又马上宣布本次校运会正式开幕。校运会的比赛安排是:大部分都是由初三的学生先赛,然后是初二的,最后才是初一的上。小部分是由学校里安排的。我们班的同学分为4个组:1.运动员组;2.通讯组;3.后勤组;4.啦啦队,又名“蹲守阵地”组。我既可以说是通讯员,又可以说是后勤员,还可以说是啦啦队员。
初一年级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定下来了,是扔实心球。我们班派出了几个同学去扔实心球,在比赛中仅有的两个男同学都因为踩线犯规而被淘汰了,结果只有女子组的李清扬同学获得了第二名。
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紧张而又热烈地进行着。终于等到了4×200米的接力赛,接力赛既紧张又刺激,还必须要有团队精神。裁判员举着枪对着铁板开了一枪,运动员“解放”了,像一根根离弦的箭飞奔而去,我听到有人在广播中说我们班的运动员像豹子。但是我们班男子组的最后一棒的李雨欣同学他本来是排在第一的,就因为他边跑边往后看,导致我们班与其他组的因两秒之差,屈居第二。
校运会圆满结束了,虽然我们班的总分成绩只排在全年级第五名,但我觉得同学们都已经尽了力,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加强锻炼身体,争取在下一届的校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园会(二)
星期一一大早,我就回到了学校。只见校园四处飘着彩旗,就像过节一样热闹,因为今天要召开我们期盼已处的校运会。
八点整,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迈着有力的步伐,和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雄纠纠气昂昂的来到了操场上举行开幕式。杨校长笑容满面地为校运会致开幕辞,并祝愿校运会圆满成功。
校运会开始了,我最喜欢拔河比赛。只见比赛双方的运动员排成队,来到了比赛场。他们站好位置,双手紧紧握住绳子。他们一个个咬紧牙关,屏住呼吸,双眼注视前方,准备着一场搏斗。只听见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立刻使尽全力向后倒。啦啦队员们也在使劲地为队员呐喊助威。只见绳子中间的红布条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双方相持不下……
最让我感到激动的就是跑步了。有的同学跑三十米,有的同学跑50米,有的同学跑100米……我们班的队员很努力,奋力拼搏,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面对艰难的跑步,我们不会因落后而丧失信心,依然努力着,奋斗着。
校运会的项目还有许多,有:跳远、接力赛、跳绳、呼啦圈竞走、踢毽子等。不过,这些项目都让我们充满了激动的心情。
这时候,老师叫我们都回到课室。我恋恋不舍地对比赛场地说:“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校运会,祝愿下次校运会举行得更加成功、更加顺利!”老师也说:“是啊,我们要对自己参加的比赛负责!”
校运会(三)
校运会 今天我学校开了第七届校运会,这次的校运会是六年级的难忘的时候因为我们毕业后,就很难回到童年,我们最难忘的是我的班主任任老师,她一只教了我们六年书,到毕业后,我们就见不到老师了. 校运会上,我们的拔河比赛的了第一名,老师笑了,这是老师第一次笑容,我们多开心啊!就连平时的殷老师也笑了,她笑的是那样开心,我们好久没看到老师的笑脸了老师的开心是我们的开心,老师的一笑我们就轻松了. “头顶一个天,脚踏一方土,风雨中你昂起头,冰雪压不服……”我总是唱着这首歌,眼泪不 校运会 这一天,阳光明媚,同学们都在紧张地等待着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开始。
早上八点,我校举行第二十界校运会。早上举行的是单项比赛。十点三十分,单项比赛再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精彩的接力赛是在下午举行的。
下午,我早早来到学校,看到操场上画着几条白线,就知道这是接力赛的赛道。
还有十分钟就开始比赛了,此时的操场上已经人山人海,小观众们把跑道围得严严实实的。不一会儿,运动员出场了,先是学前班的小朋友比赛。小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比赛。小运动员们个个昂首挺胸,好像有十足的把握夺得第一名。
好不容易道了我们五年级的同学赛跑,我们每一个都精神抖擞,都想夺得“第一名”这个桂冠。我们站在第四条跑道上,第一个起跑的是小进。
“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犹如离弦的箭,一个个拼命往前跑。传到第五棒时,小诗的手一滑,这一棒没有接好,我们落后到了第四名,传到小锋时,小锋一点也不慌,脚下像生了风似的,终于超过了第三名。轮到我时,我只觉得两耳呼呼地响,此时此刻,我又听到“加油,加油”的喊声,我更有信心,使出全身的力气,扑了出去,但还只是跑了个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