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跑步比赛作文五:记一次跑步比赛
星期二,我们学校组织百米跑步比赛,要求每个班级选派二位同学去参加这次比赛,我们的人员是由班主任纪老师挑选的,我和于家乐很荣幸地参加了这项比赛,我的心情特别高兴。
我们来到操场上,那里已经聚集了好多人。张老师将队排好,同学们到各自的跑道上就位,我排在了第一队,与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的同学在一起比赛。只听一声令下,我们就撒开腿往前跑,我更是飞快地向前冲。开始的时候我跑在最前面,可慢慢我的腿软了,后面的同学马上就要追赶上了,这时,只听有人喊李思雨:“加油、加油。”我又精神起来,步子也大了起来,却一点也没感觉到累。终点就在前方不远处了,我使出浑身力气拼命地向前冲,终于跑到终点,取得了第一名。真没想到我和高年级同学比赛竟然是我赢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了,我高兴地回到教室,同学们看我兴高采烈的样子,问我得第几名呀!我说:“第一名。”大家听了高兴得跳了起来,欢呼起来,老师看了看我们也笑了起来。大家都沉浸在喜悦的气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