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学校组织了跑步比赛,我们班同学听到了这个好消息,都迫不及待如风一般地冲到了楼下。
到了楼下,只见操场上一片热闹的景象,参加了跑步的同学都在活动着自己的身体,小鸽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跑步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鸵鸟”李意航的跑道线上运动着手脚,只听“预备”砰的一声,裁判员把枪打响,李意航把左脚迈了出去,然后使劲一蹬,如风火轮一般地冲了出去,两只手猛烈地摇摆着。我们大声地给李意航喊:“加油!加油!“他听到了我们班同学为他呐喊助威的声音,更加快,只见终点就在眼前了,他开始了最后的冲刺,可是别的班的”狮子“却追上来,咆哮着赶来上了,就在这危急的时刻,李意航来了个“鲤鱼打挺”到了终点,“我们胜利了!”我们班同学大声喊着,夸奖着李意航,他非常不好意思,害羞极了。
这次的成功,不仅令我高兴,还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就一定取得很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