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凉风习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小鸟也为我们欢呼。因为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开幕式结束以后,比赛拉开了序幕。首先比赛的是60米跑,我们班有运动员参加。同学们站在跑道上。只听见裁判一声令下,同学们像一支支离铉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冲出跑道。跑道两旁被观众们围了个水泄不通,随着一声声“加油!加油!”的声音,我们班的同学开始拼命地跑。很快,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同学们飞快地向前冲去,不料他们班的运动员开始发力,冲向了终点。同学们看起来脸色都不大好,因为我们班没有人进入决赛。
第二天早上,我参加的800米跑开始了。我紧张了起来,为自己捏了一把汗。我站在跑道上,大家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屏息凝视着前方,就像一个严阵以待的士兵。之间裁判举枪,说:“各就各位,预备。”只听“砰”地一声。我就像一匹受惊的野马快速向前冲去。同学们有的站在跑道边,有的探出脑袋,争着要看比赛的情况。这时,我听见了有人在为我呐喊助威。我便用出了全身力气向前冲去,前半圈我一直处在第二的位置,到了后半圈时,我前面的人渐渐有些力不从心了,便让我钻了个空子,追上了他,冲到了第一的位置。我越来越快,越来越快,一下子,他们便被我落下了十万八千里。我的班主任在终点高呼:“快,冲上前,得到第一。”我打起了十二分精神,疯了似的冲到了终点。此时的我,心中有一种莫可名状的兴奋感。
yes! 我终于获得了第一名,终于为班级争了光。这次,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努力,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