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跑步比赛作文三:记一次跑步比赛
在我记忆的沙滩上,有着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小贝壳,全是我难以忘记的。今天,我就挑其中一个最令我难忘的小贝壳来讲给你听听吧!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田径运动会。我显得格外兴奋,因为我要参加女子组200米赛跑。那时候,我们全班聚在一起,为的就是给我加油。
比赛开始了,我站在200米起跑线上,发令员陈老师举起了枪,大家都屏住呼吸,静得连人轻轻的喘气声都听得见。“砰”,一听到枪声,选手们都像根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出了起跑线。我也毫不示弱,四步并作两步跑,只听见后面的女同学大声得喊:“黄栩婷加油!黄栩婷加油!加油!”听见了这加油声,我跑得更有劲儿了,双臂不停地摆动双腿不停地跑。可是到一半的时候,一个同学快超过我了,我便咬紧牙关,握紧拳头,极力向终点冲去,终于过了终点,全班同学大声地说:“耶,我们赢了,我们赢了!”那一刻,我虽然上气不接下气,但是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还是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不但拿到了200米女子组跑步比赛的第一名,而且也为班级增了光,那一天我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