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800一
现在应经开学有五周多了,快迎到了10月1日国庆节——祖国的60华诞,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在为学校举行的秋季运动会紧张而忙碌的准备着:参加了长跑的练跑步,参加了跳高比赛的练跳得高度,都在为荣誉奋斗着。
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我们班的同学都欢呼起来,到了比赛时间,我们都带着各家的小板凳进入规定的场地坐下来,有的真马虎,一个板凳都忘带了,真配的上“马虎小姐”和“马虎帅哥”的称号了,可他们也不在乎,索性坐在地上观看起比赛来。
短跑开始了,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准备一切就绪,只听“砰”地一声枪响,队员们一个个箭步如飞,一个个冲出起跑线,经过为他助威的同学身旁,就像是一阵风刮了过来,让人忍不住就感叹一声:“速度真快!”尤其是六班的崔少强同学,看见了他,就让我想起了一句广告词:我想像风一样快,也想像雷电一样迅猛。我觉得,用这句广告词来形容他,是最恰当不过了。
短跑结束了,长跑就开始了,我们班有三个同学就参加了1500米的长跑比赛,我记得以前六年级时我跑500米的比赛,跑完了就觉得上气不接下气,恶心、缺氧笼罩着我。也不知是什么给她们带来了这么大的勇气来跑如此长的路程。
长跑的枪声响了,我对体育方面说白了就是一窍不通,听同学们讲:长跑可不想短跑那样一味的比速度,更重要的还要比耐力,所以长跑即要有风一般的速度,还要有惊人的耐力。
呀!不好!还没有跑半圈,我们班的张苗就不知什么原因使她滑了一跤摔倒了,我这可发愁了:她这可不落在最后一名。还是我有先见之明,没有参加长跑,因为我知道“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这句古话。一阵掌声敲碎了我的思绪,那一刻,我真没想到,正冲在第二向第一冲刺的王爽却急忙返回将张苗扶了起来,顿时,掌声沸腾了,我也高兴地拍手称快,比赛结束了,王爽还是处于第二的宝座,真是精彩的一瞬啊!
运动会一直举行了三天的时间,比赛胜利的同学容光焕发,失败的也毫不气馁,因为他们心中有着“此仇不报非君子”的气概,争取在下一次的运动会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从这次运动会中,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比赛中,谁都是赢家,比赛不仅比的是成绩,更比的是同学间的友谊。
切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