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作文600一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大家纷纷议论着明天下不下雨这个问题。看来,我们对运动会已经期盼很久了,有的猜测自己会拿第几名;有的在与别人讨论着他们的想法;还有的则在向上天祈祷祝愿自己稳拿第一名。而我呢?我也很期待我会得到怎样的成绩,当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拿到好成绩。
而那令我们期待的一天终于来到了,虽然学校要求六点五十分到校,但我们并没有被困意诱惑住,同学们一个个跃跃欲试,都想在比赛场上一展自己的风采,从我们自信的样子上就可以看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首先是入场式的比赛,我和方舟是国旗队的,何况我们是刚加入国旗队的,而且还是第一次参加国旗队的运动会入场式的,我们每位队员都难免有一些的紧张,但我相信,我们的辛苦是可以得到回报的。就在老师喊“开始”的一瞬间,队长喊“起步走”,我们踏着整齐的正步,走向主席台去,接着是后面的班的入场式,这时候,我们已经在待命点等候老师命令,看着一个班接着一个班走过主席台,每位同学都非常卖力,想为班级争光。
入场式后又是太极拳的展示。然后就是各项比赛的开始,从跑步开始,除了发令枪的声音,其余的都是同学们的助威和呐喊声了,连我都忍不住为我们班的参赛的同学加油助威,运动健儿们听到了加油声,就好像汽车踩了油门一样,拼尽全部的力气向前冲。参加别的项目的队员听到了加油声,没有一个不尽全力比赛的。我参加的是垒球,得到了不错的成绩——第三名,但是高手云集,要是我不发挥超常,可能还不是第三名呢!
运动会告了一段落,我们回校吃了午餐,开始了亲子运动会,同学们的发挥都不错。最后,我们班拿到了好多优胜奖,我不禁赞叹“这真是一场意义非凡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