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作文600三
秋姑娘迈着姗姗步伐来到了人间,带来了秋的凉爽情怀,带来了五彩缤纷,带来了一片喜悦的金黄。她向万物洒落下一颗金黄的珍珠,大地立刻披上了淡黄的大衣,一切都变了样:叶子褪去了生机勃勃的绿色,换上了略发诗情画意的金黄色在这凉爽、美丽的秋风中,学校终于迎来了二年级同学们盼望已久的体育节。
今年体育节的花样真给力!有仰卧起坐,有跳绳,有短跑,有拍毽子,有飞镖,有乒乓球,有篮球绕腰,还有立定跳远等首先进行的是广播操比赛,我们班每个学生都想为班级争光, 爆发出心中对这个集体的热爱,为了班级荣誉而努力,整齐的做着.
我参加的第一个项目是在自己班主任那里的仰卧起坐,1,2,3我憋足了劲,使劲的往上起立,终于完成了,得到了3枚小印章,我心中暗自得意的想:幸亏我没有弥勒佛的大肚子. 接着我来到了50米短跑道前,”那也是我的强项”我心中暗暗窃喜只听小朋友妈妈一声”开始”, 我就像离了弦的箭,拼命往前跑,终于得到了十秒多的好成绩,又是三个小印章,我对着自己的印章纸吻了一下,”继续努力”.
”呀!飞镖,好好玩”,我来到了飞镖的队伍,耐心的等待轮到我了,我拿着镖用力的射向镖盘,不知是我的力气小还是眼力差,此项目我只射中一镖,以失败告终,小朋友妈妈还是予以鼓励的给了我一个印章在接下来的一些项目中我都以为了胜利而奋力拼搏的精神参与着,最终得到了31枚小印章,成绩还不赖.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体育节既是检验学校体育教育的水平与质量,又是展示学生少年风采,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平日里,我们经常打羽毛球,跳绳,踢毽子,踢足球,拍球……我们小学生是长身体的时候,所以要多参加户外活动,锻练身体,增强体质,这样才能身体健康,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快乐在我们心中荡漾。这精彩的体育节呀,我们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