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作文600二
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马上就要举行了,我和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准备在这次运动会上再展雄风。
其实昨天我是有点怪“老天爷”的,本来好好的天气说变就变了,运动会的计划也泡了汤。今天天公作美,万里无云,这让我的心情好了很多,也忘却了昨天的不快,精神饱满的来参加运动会了,铃声一响,我就飞奔进了教室,等待老师的安排。
我们听从学校的安排来到操场上,那里已经有好多同学和我一样,满怀激情的等待运动会的开始。我参加的项目是50米跑和班级的迎面接力比赛。首先开始的是接力比赛,男女生各十名,相距30米进行接力棒的传递。一开始,我们班就处在领先的位置,我的小伙伴都很认真的传递着接力棒,一点也不敢马虎,当时的我好想得到第一名,所以拿到接力棒就拼命的冲向终点,结果在我们的齐心协力下,终于梦想成真,夺得了年级比赛第一名。全班同学都在欢歌跳跃,我们好开心啊!
50米跑开始了,我站在赛道上,心里既紧张又激动,听到发令枪一响,拼命向前冲去,听到旁边同学们的加油声,我加快速度奔向终点,最后只得了第二名,心里很难过。这时明老师笑着安慰我说:“没有关系,下次再来,要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我点点头,下定决心下次的运动会一定要为班级拿第一名,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这次的运动会我好开心,同时也让我知道失败只要不气馁,成功的机会还有很多,我一定要吸收教训,相信我一定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