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精彩的运动会作文800一
紧张、刺激、精彩的首届柏庐实验小学和西塘街小学联合田径运动会闭幕了,但是比赛中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面,令我至今难以忘怀。
在这届运动会中,我们学校的运动员取得了不俗的佳绩。
我是六(2)班的通讯员,主要关注的就是六年级男女各个项目的比赛。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男子200米决赛,我们班的“体育健将”宋小龙同学也在决赛名单之列,他是最有希望夺冠的,而他的目标则是打破纪录。比赛即将开始,我们为了不影响运动员们的发挥,跑到了赛场右侧,一边看一边写,准备做“跟踪报道”。宋小龙在第三赛道,距离第一赛道起跑线的人有一定的距离,我心里为他捏了一把汗,毕竟两位柏庐小学的同学也有不俗的实力。当我正在冥思苦想时,一声发令枪那刺耳的声音把我唤回了现实。当宋小龙跑过我的旁边时,我能清晰地看到,他把必胜的信心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他的脸上。我根本来不及多想,冲刺的时刻就快到了。“快!快!快!嗷!”宋小龙在大半圈过后已经超过了其他运动员。只见他犹如一只上了涡轮加速器的火箭,瞬间第一个冲过了终点。我赶紧写好通讯稿,冲向公告台,回头我还对这位“大英雄”说了一大堆祝贺、赞美的话。
还有一场比赛,也令我记忆深刻,那就是女子800米决赛。
我们的班长,一个还不到1.4米的小姑娘将参加这一考验人的耐力、毅力、能力的比赛。当她站上跑道时,我听见了坐在观众席上的我们班的同学都发自内心地在为她加油鼓劲,我也情不自禁的喊起了“加油!加油!”“砰!”发令枪一响,所有的运动员犹如一支离弦之箭冲向前方,在开始的两三圈中,我们拼命地喊“加油”,但是这个我们心中的“小巨人”始终没有跑进前三。到第四圈时,看到她与前面运动员的差距,我们已经可以确定她拿不到冠亚军了。但我们的班长是永不气馁的,她不管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不论做任何事,她都不会想到放弃,虽然她比同龄人矮很多,但是她的决心、毅力绝不输给任何人。她坚持跑完了全程,虽然并没有取得好成绩,却博得了同学们的赞扬。比起那些中途放弃比赛的同学,我们的班长造就了一个属于矮个子的奇迹,一个连大个子也无法达到的奇迹。
虽然我不是运动员,但是作为通讯员,我和高健鹏加起来的通讯稿录用数超过了20篇,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和在赛场上为校争光的运动员相比,我也感到自豪。
运动会结束了。在小学的最后一年,能赶上这样一届盛会,这真是我们的幸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