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精彩的运动会作文800二
10月11日和4月12日,是我校第33界运动会。这两天,同学们不是在操场上为本班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就是在操场上为班级做贡献,再就是在班里稍作休息,准备再去拼搏奋斗。我们班也不例外——
星期四是运动会的第一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直奔学校冲去。我一进教室,就看见了一个“老外”,仔细看了看原来是丁亿,他是化装成“哥伦比亚的海盗”的呀。接着,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来到了教室。这时,赵老师走进来,说:“运动会马上要开始了,请参加开幕式的同学快点排队!”同学们兴奋极了,立刻排好队伍来到操场。“咚咚”,随着阵阵鼓响,开幕式开始了,我和其他参加开幕式的同学们拿好道具,迎接开幕式。一眨眼的功夫,轮到四(11)班了,下一个就轮到我们了,我的心“呯呯”直跳,生怕那句话说错了。终于轮到我们班了,随着“哥伦比亚迎青奥,风采尽在四(12)”这句话一响起,我们便走近了主席台,“挥动激情,放飞梦想,维我风采”,这时我使劲叫了一声“尽在四(12)”,孙卓好、刘书彤接着说“We are the best,we are the wonder!”,口号喊完,我们又齐声对着华翌璐喊道:“鲜花小姐......”表演完毕,我们就离开了主席台。然后,我们又看了很多精彩的表演。
下午我们班同学还参加了投掷、跳远等项目,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精彩的一天过去了,第二天一大早,兴奋的我又早早来到了学校,但是我到的太早了,教室的门都锁了,进不去,幸好没有过多久,大救星—赵老师来了,很快我们拿了钥匙开了门。
不一会儿,广播响起来:“请同学们带好椅子、水,马上开始比赛了!”这句话跟地雷炸开了一样,全班立刻飞腾起来。我们来到本班的观看处。一声枪响,参加100米赛跑的芮宁韩风似的跑了起来,可最终还是被对手超了过去;再接着参加400米赛跑决赛的韩骥也跟羚羊似的飞跑起来,但是最后还是差了一点,得了第二名.......运动健儿们一个比一个强,一个比一个精神。
中午英语刘老师排演“海的女儿”。他们演的真棒啊!我们正看的津津有味,忽然赵老师快步走进教室:“参加接力赛的同学快点出来!”我们这才回过神来,马上出发到操场,尽快进入状态。“砰”,发令枪响了,张宇和其他同学飞似的冲了出去,轮到孙卓好了,不知道她是冲过了头还是施润泽没有接好,接力棒掉到地上了,我在前面看了那个着急啊:哎呀,你们俩,怎么掉了啊!快到我了,我接过朱文菁的棒,奋力向前冲去,可是再快也没有用了。唉,第一名啊,好想你!
比赛还在激烈的进行着,啦啦队的加油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这真地一场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