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500字范文2017三
今天下午运动会举行的比赛项目是男女生迎面接力,而我荣幸的当上了参赛选手。
比赛开始前刘老师强调了比赛规则又让我们热了热身,然后就站到赛道上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比赛。看着前几个队员的比拼我很兴奋,因为我们班的几位竟抢到其他班级的前面冲到了第一!可我的心里却忐忑不安……快到我了,如果我跑到别的班级的跑道上那可是要取消名次的呀!我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上。但是与其这样怀着惊慌的心情去跑步还不如好好的一心一意的去比赛,比别人快个半拍说不定我们班就能得个小组第一。可是我的额头上还是流下了大滴大滴的汗珠。到我交接棒了,我两脚叉开,胳膊绕过铁杆,眼睛死死地盯着要交给我棒的人,他冲过来了,是王嘉宇。我突然感到有个结实的圆柱形的东西落入了我的手中,是接力棒!我的心理猛地一想,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忽然,我的左眼中出现了一个身影,是在我们班旁边的一个班的选手。我牙一咬手紧紧地一握加快了步伐,可恶的是我旁边的同学也加快了步伐,和我一前一后。快到了,再快一点,再把棒向前伸一点,马上就要胜利了。我拼尽了全力向前冲。我看见了接棒的同学,立即把棒竖起来,手向前伸直。在我交棒的那一瞬间我的心情已不知道用什么词来表达了,因为我比身边的同学快了半拍。我做到了,在赛道上不分上下的我们在一瞬间就分出了高低——我是胜利者。虽然天空还是那样黯然无色,但是我觉得比以前蓝多了。
今天的接力赛我们班虽然得了年级第二名,但也是我们用汗水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