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500字
几天前,爸爸送我去上课,一看时间挺早,我们在广场上的靠背椅上坐了一会儿,欣赏了一下风景。嘿,可真没白看,我们遇上了一场街头“运动会”。
“跨栏”
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兴冲冲地从大厦里出来,朝对面走去,样子挺急,像是赶着去参加什么活动。见顺着马路上的隔离带走绕的太远,他两眼朝左右一扫——没交警,于是退后两步,站定,在猛地向前一跃,就跳过了栏杆。“水平不错嘛。”我赞叹道,“可惜没用到正点上。”
“投篮”
这是个挺时尚的摩登女郎,刚喝完一瓶可乐,心情不错。发现前面五六步远的地方有个垃圾箱,她便做了个投篮的姿势,“嗖”的把瓶子扔出去。可惜,“投技”不佳,那瓶子在箱沿上蹦了一下,就落在了地上。摩登女郎瞥了一眼的上的瓶子,对自己的技术不大满意,怏怏地走了。
“射击”
那个项目也没有这个“绝”,此项目向来热门,年龄不限,性别不限。瞧,这个小伙子,腋下夹这个皮包,斯文的走着。突然,喉咙怪响一声,“呸”,“黄弹”飞了出去,正好射中一根栏杆上的铁球。小伙子连瞧也不瞧自己的“杰作”,一脸不在乎的继续赶路。
一场街头的“运动会”,不但检验出了“运动员”的身体素质,也反映出了他们各自的修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