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500字范文2017四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高新一小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一片锣鼓欢天和彩旗飘扬中,运动会开幕了。我很兴奋自己是属于足球方队的一员。
我们穿着都是黄色的服装,怀抱着足球。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精神抖擞的走过主席台,显得我们个个都格外的精神。
运动会的开幕式有漂亮的鲜花队,五颜六色的彩旗队,还有精神抖擞的足球队、篮球队……都是代表每个年级的。开幕式有很精彩的航模表演,轮滑表演……
我们这次运动会有很多的项目。我们班的每个运动员都会用自己的力量去努力拼搏的,最精彩的是我们六十米的接力赛。有十个男生和十个女生组成。比赛开始前,杨老师很认真、耐心的给我们讲了许多接力赛的知识和要点,还在赛场的中间进行了练习。
比赛开始了,只听见“各就各位,预备,”嘭的一声,第一棒的女生就像风一样的冲了出去,我虽然没有开始跑,但是我的心也十分的紧张,摇着胳膊,和同学一起大喊着“加油!加油!”二个、三个……到我了,目前我们班还是在第三名。啊!棒顺利的接到我的手里,心想:还好,没有掉。我用力的向前跑着,我跑的很快,感觉自己的头发也竖立了起来,我从第三名追赶上了第一名,也顺利的交接了棒。我也顾不上休息,又在一边给下面的小朋友大声的喊加油。谁知道我们班的小朋友掉了两次棒,从第一名到了第四名。
虽然我们没有得到好成绩,但是我努力了。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