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500字范文2017二
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幕啦!可是,这次运动会的开幕式竟是在雨中进行的,让人感到很意外。不过,站在操场上的同学依旧精神抖擞,纹丝不动地站着,似乎没有感受到雨的存在。
下午,豆大的雨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往下落。同学们并没有被大雨浇灭兴奋的心情,运动会依旧如期进行着。这时,广播里突然出现一个声音:“请四年级女子实心球到检录处检录。”这是我的项目耶!我换好衣服和方巧芸一起向着实心球场地走去。
开始检录了,因为前面两人有事情没来,改为我第一个投了,这使我的心揪了起来,第一个,那该多紧张呀!开投了,我抓起一个带有雨水的球,奋力一掷,“好近哦!”我在心里说着,这让我有些灰心了。在投出第二球、第三球后,我急忙去看我的成绩,最好也只有8。1米,我立刻想:“坏了、坏了这下我连前16都可能进不了了。”在这之后,我隔三差五地要去看有没有比我好的成绩,幸好,目前还没有超上我的。就在我有些得意的时候,情况出现了转折,一位选手竟然投出了8。25米的好成绩,这巨大的打击使我变得垂头丧气了。
预赛第二名的我在决赛中发挥失误,不知还能不能保留住第二名。开始记分了,同学们、家长们的目光全都聚集在了记分表上。终于记分结束了,我最终拿到了第二名,这让我的心情大大好转。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取得了集团第一的好成绩,这其中,包含着每位运动员辛勤的付出和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