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们的运动会作文
动物的王国里有着狮子大王,那么,狮子又是怎么得到大王这个称号的呢?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动物运动会。
在遥远的几亿年前,恐龙灭绝了,新的动物种类诞生了,那就是狮子、老虎、兔子、田鼠……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
就在这一天,天上的一位仙女到陆地上来了,他看到动物世界如此混乱,应该选出一个大王来统领他们,于是她想到了一个办法,她把动物们都召集了过来,让它们来参加一场运动会,最后胜出的那个将得到动物世界的大王称号。动物们当然都想得到大王这个头衔了,它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仙女让动物们一起商量着运动会比赛的项目和比赛规则,最后总结出来了几个项目,田径、追球(让仙女把球扔向远方,然后动物们去追,谁先拿到球谁就赢了)、跳远、跳高、羽毛球等等。
首先进行的是田径比赛,随着仙女一声号令,动物们开始跑起来了,上千种动物一起跑,五百名可以进入下一个环节。在五百名当中要选择最快的两百人,然后是五十人,十个人,到最后五个人,两个人。这两个人就是冠军。可以和其他项目的两名冠军选手一起比赛。最后,狮子和豹子在跑步中获得胜利。
紧接着是追求比赛。当仙女把球抛向很远的地方时,动物们一个个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都想把球抢到手,参加这个项目的人比较少,经过五个回合就见分晓了。大部分动物因为体力不支退了下阵,通过这一轮角逐之后,狮子最终又获得了第一名。
轮到跳远比赛了,这是一项考验冲击力和弹跳的比赛,在最后一轮五名选手中狮子本来可以拿到第一名的,却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所以获得冠亚军的是豹子和狐狸。
跳高比赛开始了,这项比赛有几名体重偏重的选手由于压倒杆子也被取消了参赛资格,猴子凭借着它的高超的弹跳技能拿到了这项比赛的冠军头衔。
运动会的最后的一项比赛是打羽毛球,参赛选手们开始个个都傻了眼,由于是临时学习打羽毛球,大家的水平彼此彼此,这就要看谁的临场发挥了,经过几轮的比赛之后争夺冠军的竟然是庞大的狮子VS弱小的猴子。
比赛刚刚开始,猴子以5:0的好成绩遥遥领先,狮子也不甘示弱,开始了它的背水一战。现在的场上比分猴子还是以10:9领先狮子一分,比赛场上猴子和狮子拼得不分上下,场下的动物们屏住呼吸,个个凝视的赛场上的一举一动,它们的心随着羽毛球的一起一落跌宕起伏,在离比赛结束最后30秒的时候狮子以领先一分一分的成绩赢得了比赛,从此,狮子就是动物界的大王了……
狮子从那时起就当上了动物世界的大王,动物们个个都很敬佩它。
从此,动物们在狮子大王的统帅下,每天过着都甜甜美美生活,到处欢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