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形色色的炒鱿鱼说法
人人都害怕被炒鱿鱼,“炒鱿鱼”这个词,是形容工作被辞退、解雇、甚至开除。你知道英语中有哪些表达方式吗?
1. I got fired.
我被炒鱿鱼了。
2. I got the boot.
我被开除了。
3. I got the ax.
我被开除了。
4. I got sacked./ I got the sack.
我被开除了。
5. They kicked me out.
他们把我踢出来了。(他们把我开除了。)
6. 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我老板昨天叫我走路。
7. I was canceled.
我被开除了。
8. I was laid off.
我被解雇了。
9. 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 day.
老板告诉我说,我明天或以后都不必来公司了。
10. 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
我老板叫我“另谋高就”。
【形形色色的炒鱿鱼说法】相关文章:
清炒鱿鱼的做法10-10
韩式炒鱿鱼的做法10-12
意大利奶酪的说法10-15
工资的英语说法12-08
有关韩式炒鱿鱼的做法10-11
韩式炒鱿鱼的做法教程10-11
辣炒鱿鱼的制作方法10-10
关于京剧历史的说法11-06
社交礼仪的英语说法12-12
工资用英语的说法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