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书心得
小说讲了一位专家和他的仆人一起登上战舰并准备和船上的人去消灭这个海怪!然后说了在他准备返航时终于找到了这个海怪。可是这个海怪轻而易举的就将他们打败了,并将战舰撞的粉身碎骨。接着这位专家和他的仆
人意外的游到了这个海怪的顶上!专家这才发现这个海怪不是动物,而是一台活生生的机器!!可是船上的人将他们软禁起来!专家和船长在一起进行十多个月的奇异水滴旅行,可是最后还是逃脱了战舰,回到了陆地,并将
这个密迷公诸于世。
本文作者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他能准确的将许多科学知识结合到文中,那他能把海底旅行的整个过程写得如此生动和美丽也不足为奇了!!
读完这本书,让我感受最深的还是专家的水的旅行了!看到这,让我想起了凡尔纳的另一件作品神秘岛,非常的好看。
主人公和鹦鹉螺号的主人摩尼船长,一起看占了奇异的旅行。他们一道环游了水世界!这其中有:“太平洋,印度洋,红海,地中海。”鹦鹉螺号每天以每小时十二公里的速度航行。让故事的主人公大饱眼福啊。整个航
海过程让人兴味盎然,主人公不仅饱了眼福嗨参与了海底捕猎,游览海森林,打捞西拔牙沉船的财宝,与海中的各方霸王作斗争。这书中包含了大量的科学,文化和地理,地质学。难怪这本书那么好看。这书包含了大量的科
学,哪有不好看之理呢?但同时也呼吁科技在造福人类的时候也要重视科技给人类自身带来的危害,使我的心灵有了更大的收获。
海底两万里是一本有可读性的文章,它作为一本有科学依据和作者远见加博学累积成的小说,为读者解读了海底的知识!更让人看到了古人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