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西游记》的故事,我每天都在读这本书,它让我爱不释手,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的经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西游记》主要给我们讲述唐僧师徒四人:唐僧胆小怕事,猪八戒好吃懒做,沙僧心地善良,能老实干事,还有孙悟空正义大胆,有火眼金晴,他的金箍棒很神奇,能变大变小,变长变短。还能七十二变。这四个人物各有特点。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孙悟空了!它神通广大,敢做敢当,细心大胆。一路上都在保护唐僧,它也成了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他们四个人,不怕危险,最后也成为了我们的榜样,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读完了《西游记》,我还懂得了一个道理,要想完成一件事,必须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才能成功。要坚持不懈,开动脑筋,踏踏实实地去做,一步一个脚印,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困难,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