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西游记》,大家一定不陌生。《西游记》是我喜欢看的书,在书里,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故事:三大白骨精、孙悟空偷吃蟠桃、大战牛魔王等等。不过比起我们家的“西游记”,他们那些就已经过时了!我们家可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人类西游记”呢。
先说说我妈妈,她可是说一句“孙悟空,头痛痛”的唐僧。记得有一次,我刚写完作业,准备休息一会儿,妈妈不知从哪个地方骑着“白龙马”向我飞速跑来,口中念叨“作业做完了没?还有课外语文、课外数学、课外英语……”!我烦恼得双手抱头,滚来滚去地说“知道了,知道了”!说完我立刻跑向我的书桌。然后来说说我吧。
我是一个有“72变的孙悟空”,因为有我这个“猴子”,为家里消除了许多怪物。记得有一次,“唐僧”妈妈和“猪八戒”爸爸去“西天取经”。忽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我觉得应该不是好人,就一手拿着戒尺(金箍棒),一手拿着扇子(芭蕉扇),小心翼翼的透过猫眼打开了门,门口竟然是“猪八戒”爸爸,为什么呢?原来是钥匙(猪钉耙)忘记带了。
最后来说说我爸爸。他是一个体型肥大的“猪”,正所谓猪八戒,你们可知道猪八戒可会吃了。当然,我爸爸也不例外。有一次“猪八戒”说是去开会,他走出大门没几分钟就回来了,他左瞧瞧右看看,终于在我手上发现了新拆开的薯片,一把抢过去。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猪”就跑了,我还在那儿发呆。可不是“唐僧”的“白龙马”碰了我一下,我还楞在原地。
我们家的“西游记”还不赖吧?你们家的西游记又有一番怎样的景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