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主要讲的就是,师徒三人去西天取经,路上经受了许多磨难。
有许多困难那在西游记你最喜爱什么人物呢?那当然,我最喜爱的就是孙悟空,孙悟空神通广阔有72变一个筋斗云十万八千里样样精通,当然还有很胖的猪八戒,猪八戒的肚子可真大,关于猪八戒《西游记》的其次集,高老庄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爱好。里面还有沙和尚当然沙和尚一路背着行李,是最终收服的一个徒儿
当然,在漫漫的取经的路上,有妖魔鬼怪,有刀山火海它们的步伐始终不停其他们打过的妖怪,有三打白骨精大战红孩儿女儿国遇险还有真假美猴王,西游记里面还有更多精彩的片段。
孙悟空也是里面最厉害的人物了,当然,孙悟空也被称为齐天大圣孙悟空神通广阔样样精通,可是他再厉害也打不过如来佛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