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大家确定都看过吧!里面的仆人公是降妖除魔的孙悟空、好吃懒做的猪八戒、心地和善的唐僧和狡猾巴交的沙和尚。这些人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西游记》里面讲的是唐僧师徒四人一路西行去取真经的故事。在这一路上,他们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取得真经,修成正果。
读了《西游记》,使我明白:遇到危急要临危不惧,不要胆小怕事;同学之间要团结,不能只顾自己不管他人;做事要有恒心,才能做好。
我想起了自己,以前我常常胆小怕事,做事情经常没有恒心。一次,我下决心说我肯定把滑旱冰练好。可我摔了几次跤后就可怕了,结果还是没有练好。我肯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的。
《西游记》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我要感谢他的原—吴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