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读了四大名字中的一本书,叫《西游记》。作者是明代的吴承恩。这本书通过猴王出生、闹天宫等情节解释了他的出生、教师、技能、气质等。;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师兄三人一路斩妖除魔、保护唐僧西行的经历。
我最喜欢的书是孙悟空。一块仙石孕育了孙悟空。有一双金色的眼睛可以看穿魔鬼伪装的技术。一个筋斗云可以翻1800英里,有72个变化。武器是一根如意金箍棒,可以随意变大变小。他以花果山为王,被如来佛压在五行山下500年。他病得像仇恨,无所畏惧,天地不怕有点傲慢。读完这本书,我知道我们不应该害怕困难,勇往直前。始终保持清醒和理性,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蒙蔽。人生的道路上总会有很多挫折,不放弃,不放弃精神,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