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存取款英语会话

时间:2024-11-07 04:46:19 行业英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银行存取款英语会话

  导语:存款指存款人在保留所有权的条件下把资金或货币暂时转让或存储与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或者是说把使用权暂时转让给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资金或货币,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金融行为或活动,也是银行最重要的信贷资金来源。下面是YJBYS小编收集整理的有关存取款的英语会话,希望对你有帮助!

银行存取款英语会话

  对话(1)

  Customer: Excuse me , but can I draw on my account for payment of things I buy in China ?

  顾客:请问,我能不能提取存款偿付我在中国买东西的费用?

  Clerk: Certainly, sir. How much do you draw?

  职员:当然可以,先生。您要取多少钱?

  Customer: RMB 8,000 please.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my balance?

  顾客:请给我人民币8,000元。请把我帐号上的节余金额告诉我好吗?

  Clerk: Yes, sir. Your balance is RMB 34,000.

  职员:好的,先生。你的'帐户余额是人民币34000元。

  Customer: I am sorry, but may I ask one more question?

  顾客:对不起,我能不能再问一个问题?

  Clerk: Of course, please do. What is it?

  职员:当然可以了。请问是什么问题?

  Customer: What is the interest rate for the saving account?

  顾客:储蓄存款的利率是多少?

  Clerk: The detailed information is on the board. Please go and see it.

  职员:详细的情况在那块利率牌上。请去那里看看吧。

  Customer: Many thanks.

  顾客:非常感谢。

  对话(2)

  Customer: Excuse me, but could you help me?

  顾客:对不起,能帮我一个忙吗?

  Clerk: With pleasure. What can I do for you?

  职员:很高兴为您效劳。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Customer: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find Mr Zhang?

  顾客:请告诉我张先生在哪里,好吗?

  Clerk: Sure Miss. Mr Zhang is upstairs.

  职员:没问题,小姐。张先生在楼上。

  Customer: Thank you very much.

  顾客:非常感谢。

  Clerk: Not at all, miss.

  职员:不客气,小姐。

  对话(3)

  Customer: Do you charge for cheques?

  顾客:请问,兑换支票你们收手续费吗?

  Clerk: Yes we do. Each cheque you write will cost RMB 2.

  职员:是的`,我们收手续费。您每开一张支票就要花人民币2元。

  Customer: Do I have to deposit a large sum of money if I want to open a chequing-savings account?

  顾客:如果我要开一个支票储蓄帐户,我必须存一大笔钱吗?

  Clerk: Not necessarily, sir.

  职员:不一定的,先生。

  Customer: Regarding the interest rate,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savings account and checking account?

  顾客:在利率方面,储蓄存款和支票存款有什么不同?

  Clerk: Not big difference, sir.

  职员:没有太大的区别,先生。

  Customer: I see. I would like to open a checking account. Will 300 dollars be enough for a minimum deposit?

  顾客:我知道了。我想开一个支票存款帐户。300美圆作最低存款额够了吗?

  Clerk: Definitely.

  职员:足够了。

【银行存取款英语会话】相关文章:

银行审计的重点08-18

银行从业资格08-13

英语故事抢劫银行07-09

银行激励员工的方法09-11

银行工作总结05-29

新西兰留学银行开户05-19

银行求职面试礼仪08-04

银行基金营销技巧10-20

银行mpa是什么意思-银行监管体系MPA解读201710-22

银行、农信社对员工考银行从业资格证的要求2017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