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作文
营销课的老师在讲台上永远那么充满激情与活力,而我趴在桌上已经睡了两觉,浑浑噩噩的不知道干嘛,一次又一次的看着你们发的状态,无奈而孤单。早上没课的时候,永远是十点半之后才起床。最近晚上一直在做噩梦,不知道怎么回事,舍友开玩笑说是被吓的!从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都要去教小孩子,尽管自己不喜欢,尽管他们狠调皮……一切,琐碎而落寞。羡慕讲台上的老师,充满了动力。当你不努力的时候,你就快要被淘汰了。我看到自己在后退,,
最近看的一部电影,一个瞬间我就被吸引了。那样一条长长的索桥,像极了我人生的路途,漫长而险难。索桥下面是滚滚的河水,虽然害怕,但是不能怕,怕了就会阻碍自己的脚步。
当无数的毕业生都在为了一口饭,到处找工作的今天,我们的幸运已经让人匪夷所思了。。当我的脚步停留在早晨的马路边时,看到每一个人脸上的表情都不一样。红绿灯下,我们的心情都不一样,有着急的,有懒散的,有蔫蔫的。每个人要去的地方都不同,可是必须去努力!我们都有梦想,为了它,没有人能阻拦你的前进。既然想好了,就要好好努力。。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所能把握的!
时间就是一只无情的大手,把我从一个地方推到另一个地方,,希望和失望来回的光顾自己的世界,像一个主宰者,永远占据着第一把交椅。在这个炎凉的世态里,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抚摸岁月留下的创口,更没有时间去伤春悲秋。要做的,并且能做的,只是把眼下的事情,抱着像国旗下小学生敬礼般的态度去做好。沉默永远帮助不了你,就算生活再不尽如人意,也要去成熟的面对这个刻薄的世界。
当你刚刚接触到这个社会的一角时,就能发现很多需要自己去忍受的地方。其实,你要明白,当你真正踏上这个社会的时候,你会发现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忍受。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既然别人让你去忍受,需要你去忍受,那么不要再浪费口舌了,拾起自己不值多少钱的尊严,淡然的走下去吧。你要明白,他曾经也是这样打拼过来的,你更要相信,自己也会又这么一天的。迟早的事,,
所以,不要生活的太严肃,麻木而坚强一些,会减轻内心的疼痛。
如果你孑然一身,那么安之若素,冷暖自知,灵魂会告诉你,你的大爱,无处不在。
这个充满喧嚣和聒噪的世态,不要奢侈它能带给你奇迹,不要轻易的去走进别人的世界,不要盲目的相信或者不相信,也许一不小心你就再也走不出这个浮夸的阴影下。那么可爱又纯净的青春,就在这个硝烟弥漫的空气里,再也看不到再也找不到自己前进的初衷。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消失在原本坚定的路途上,而身处于迷烟雾林里,看着身边整饬林立的往事和旧物,不能自拔,一开始飘渺的害怕也被慢慢的库存在心底,弥漫着的是回忆过去的欢愉。沿途的风景,整齐而又真实!是啊,那是我十几二十几年来,最真实的投影,我像一个观众,把它们静静的再重温一遍,可是看到最后,结尾长长的字幕刺痛了我的双眼,更贴切的说是刺痛了我的内心,那个时候我才明白,这就是一场虚幻的电影,就算主角是我,也终究是个看客,回不到过去。当我看清这一切,我又重新站在前进的路途上,看到沿途明明灭灭的事物时,我想这就是人生,只有坚强,能帮你打破辗转在回忆里的身态。一转身,继续微笑的前进,看不出悲喜,摸不清内心。
如果有一天,快乐被时间的大手打碎了,那么我会轻轻的把收集在一起,好好的保护起来,作为一个深刻的记忆,又或者说作为到最后绝望中的希冀!
看,这个充满爱与谎言的世界里,坚强多么重要!接受别人对你的爱需要坚强,接受别人对你的谎言,坚强更加珍贵无比。然而就是在这样的百转千回里,我们失却了最初的心情和性情。人生的本质就是前进,不走一走,怎么能了解自己和别人的不同,当然还有差异。就算到最后需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所有的快乐和不幸。这是必须的,不可避免的。不用胆怯路途,不用妥协生命,坚强是你的后盾,它会像一个经验老道的智者陪你、指点你划过生命的轨迹。
生命就是一条高速运行的单行道,不要对往事恋恋不忘,不要对旧物耿耿于怀,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没有那么多空余让你去伤春悲秋,频繁的回头,只会让自己与这个社会的标杆渐行渐远。唯一能让你走的更远的是—坚强!
只剩坚强,无处不在。